• slider image 48
:::

文章列表

重要 陳惠芬 - 教導處 | 2022-05-26 | 點閱數: 179
因應本土疫情未見緩和,本縣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公立幼兒園暫停實體課程從原訂5月23日至27日再延長至6月2日,採取遠距教學。
重要 陳惠芬 - 教導處 | 2022-05-20 | 點閱數: 257
近日疫情嚴峻升溫,疫情蔓延多校校園,衛福部與指揮中心宣布本土疫情預計將在5月下旬達到高峰,考量兒童染疫風險,澎湖縣國民中小學及幼兒園自5月23日至27日暫停實體課程,採遠距線上教學。  
活動 陳惠芬 - 教務組 | 2022-02-11 | 點閱數: 376
教育部《現在開始 說我們的話》廣宣影片,加強推廣本土語言: 1.教育部繪本版《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》30秒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a7XoK1yFUw 2.教育部繪本版《現在開始說我們的話》完整版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BLAvp6W3Yc  
:::

空氣品質AQI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16日 22時10分
50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
成語隨時背

ㄍㄨㄚ    ㄇㄨ ˋ ㄒㄧㄤ    ㄎㄢ ˋ
又作「另眼相看」、「另眼相待」。指對方已不同往日或較別人特殊而給予與眾不同的對待。

行事曆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